林小柒🍒

命运会把糖留给等待最久的小孩🍒

吴世勋好像 不开心??!


那天 我做好了饭 吴世勋刚好接孩子放学回来

“宝贝 回来啦~快来看妈妈给你做了什么好吃的”

吃饭的时候 吴世勋好像就心不在焉的 撅着嘴不开心

晚上 睡前 我洗完澡回来发现吴世勋背对着我


睡了? 

第一次没有等我

心想着 他今天遇到什么事情了吗

我躺下 从背后抱住他

“怎么了 今天不开心?”

他不理我

“你转过身来抱抱我好吗?”

……

然后他转过来了 也不睁眼


我盯着他 然后 亲了亲他的眼睛


“怎么了 和我说说好吗”


他睁开眼 看着我

“你为什么叫别人宝贝”


我:?

吴世勋说:就是那个臭小子啊

我愣了一下 才想到 

他说的是小天天


 我们的儿子  4岁 刚上幼儿园


我pia打开他的手 白了一眼 转过身去


“老婆 你以后不能随便叫别的男人宝贝了 好吗”

……

“老婆 你生气了吗”

“老婆 你不理我”

“老婆 不爱我了”

……



(真实的 昨天晚上做的梦)

(彩蛋是 小天天?!)

(bushi)


彩蛋:


(先跟送过liangpiao 的姐妹们说声不好意思 我一开始以为 不用送东西也可以看彩蛋的 真的不好意思~ 现在彩蛋放上来啦~ )

(感谢姐妹们的喜欢与赠送 谢谢😊)


评论

热度(38)